直视我 崽种

挂个东西

这个东西先翻墙,说话模棱两可,还说我要碰瓷,笑死我了,论碰瓷谁能比得过你家,你眼睛怕不是瞎了

先撩者贱

我怼魔道祖师,也没打魔道祖师tag 吧,宁翻我墙,宁还有理,怎么的,魔道祖师tag 放不下你了?住墙头上了是不是
说话听不懂是不是,眼瞎了还是脑残了,你要是有病就快点去医院看,在我评论区跳你🐴呢,

最后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翻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墙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孤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儿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死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全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家  
😊😊😊😊 😊 @夷陵老祖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3)

热度(93)